上星期


老婆最後上班的那天晚上


老婆就提議說 我現在沒上班了 那我20點去幫你送愛心晚餐吧


老媽那時也說好好好 那我也要一起去送 我們婆媳倆再幫你準備好料的 


 


老婆後來又馬上說


那還要幫你準備水果呢


因 你同事都會幫他男友準備啊


 


當時


很節省的我就有點潑冷水地說


不用啦 隨便買個滷肉飯加一份甜不辣就好了


雖是這麼說啦 但 內心已是感動到幸福萬分 ,  因 我覺得有家人送晚餐來 真的是幸福到頂天說


 


到了隔天20點休息用餐 我用飛奔的速度跑到警衛室


一看到老婆提著晚餐 老媽冷著一直斗斗斗真的讓我感動到 ........... 要噴淚啦


 


而且


當晚的幸福晚餐還是老媽下廚說


有我最愛的 蔥爆豬肉 蔥蛋 炒四季豆 炒玉米 和 鹹菜雞湯的雞肉


 


說真的


當我吃下第一口幸福晚餐時


真的幸福感動到覺得 這世上還有什麼可    夫婦何求 呢 


 


 


老媽 老婆 謝謝您們讓我這麼幸福內


                                                               因 要會 知福 惜福 才會有最大的幸福


 


 


下一篇 - 心疼 與 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