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花蓮  幸福-美滿  結束了


花蓮-遠來  甜蜜 求婚  聖誕之旅  回來後


 


接下來


當然


就是要完成自己 規劃已久 與 頭腦演練已久


老媽這輩子最以期待的  最大心願  這場戲囉


 



在此


也要再次謝謝 大姑 能答應我這件 要求貝跟我一起做的這件事


 


 


 


 老媽這輩子最大的心願  如下


 


當天


先請老媽坐在


相機錄影最棒的角度


 


然後


先叫姪子閉上眼睛


張開後


再給姪子驚喜的 機器人 聖誕禮物


 


之後


再叫姪女閉上眼


張開後


再給姪女驚喜的 泰迪熊 娃娃


 


以上這


是要讓老媽先投入這場戲


 


再來 是老媽


一樣 先請老媽閉上眼


張開後


貝先送上 老媽最愛的 毛線衣


 


而 ................................ 最後


再請老媽閉上眼


張開後 ............................


是我和貝 跪在老媽面前


老媽一張開眼看到 就馬上紅了眼眶


然後 ............. 就再同一時間


貝 再秀出鑽戒 並與 叫出 ......................................  媽  泰郎跟我求婚了


當時的老媽 已淚滿盈眶


因 老媽等這句  已等n年了


 


最最最 最後


我再哽咽流著幸福的眼淚跟老媽說 ...................   媽 哇賣娶謀啊


吼 ................ 當老媽聽到時 瞬間幸福大哭


說 ...... 恭喜 恭喜 媽媽嘎理恭喜


之後 ........... 老媽再說出的話 我們就聽不懂了


因 之後


老媽是以 放聲用喊的哭說


 



在那重要的時刻 ............... 我們大家都   幸福的哭在一起


雖 讓老媽哭 ............... 是最不孝的不孝


但 我覺得


以上這件我規劃已久的  老媽這輩子最大的心願   我應做的沒錯吧


因 我已讓老媽完成她 這輩子最大的心願 囉


 



大家幸福流淚後的合照


 



這麼幸福的一刻


家中的一份子皮皮 ........... 當然也要入鏡囉 


 


完成  老媽這輩子最大的心願   後


我們就馬上上樓


一起跟祖先 與 老爸 說這件 幸福 與 開心的事


當然


也把 曾記麻糬 拿上樓祭拜祖先 與 老爸囉


我想


當天 祖先 與 老爸 一定也非常開心地


 


以上


就是自己規劃以久


 老媽這輩子最大的心願


當天所發生的所有幸福事


 


當然


最後要非常感謝我的  未婚妻 佩君


可答應一起進行著 這件事 並可先叫老媽一聲


謝謝妳囉 ............. 我的未婚妻 我的愛


 


下一篇 - 花蓮-遠來 (甜蜜 求婚) 聖誕之旅 - (極鮮火鍋 - 中壢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