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在這滿兩年的日子


用這張 老爸生前所種的火龍果開花照 來紀念今天


 


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間 已在這兩年了


 


還記得兩年前


花了快四小時 寫下在這的第一篇文章 ...... 我永遠的老爸


一直到現在 ......... 已經滿兩年了內


 


而 在這滿兩年的日子裡:


累計人數:114614 - 滿歲時 32969


發表文章:393 - 滿歲時  212


相片數量:12843 - 滿歲時 6284


回應數量:601 - 滿歲時 123


留言板: 143 - 滿歲時 67


 


在此................


真的非常感謝各位對 溫泉愛好者 的愛待


也非常感謝各位對 溫泉愛好者 的支持


 


我會繼續努力:


努力在這 發光發熱


努力在這 記載老媽的開心 與 歡樂


更加努力在這 記載 我 與 老婆 和明年要出世女兒 的幸福 與 甜蜜


 


而 這一切 的 一切


都要非常感謝現在 在看此文章的您


 


因為有您 溫泉愛好者 才能更有源源不絕的原動力創作 與 記載遊記


因為有您 溫泉愛好者 才能如此不孤單 因 我的文章有使人 感動 與 實用


因為有您 溫泉愛好者 才能更努力 更成長 更能把家人照顧到  無微不至


 


在此


再次感謝所有到過我部落格的您


不管是 訂閱 常來關心 找資料 或只是不小心點到都好


我溫泉愛好者 真的 真的 真的 都...................................非常感謝在心 謝謝 謝謝 感謝啦


 


下一篇 - 我最懷念的外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