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的中元節


真是讓我 .............. 好感動與欣慰說


 


8/13 - 星期六


快中午到素菜館


幫老爸買素菜 要到忠恕幫老爸提前過中元節


 


買完回家


再和老媽騎車到忠恕


原本是要開車


 


但老媽說 今天一定很多人 所以騎車就好


後來到忠恕 ................. 跟本就沒什麼人來說


 


回到家


小休一下 我們又再到大板根泡湯


哇 ................ 當天雖恨熱


但 人潮還是非常多說


而 自己也在湯池裡 小睡一了下


哇 ..............


邊吹著山風與聽著叢林鳥叫的睡著 ................. 人生不就是如此嘛


 


泡到18點多離開


就直接到台北接老婆下班


也再去新莊-龍門客棧用餐


哇 ................. 真的好久沒去龍門了


味道還是那...............................麼贊


 


 


8/14 - 星期日


一大早05點就起來


因 ............... 我們要到愛買買中元普渡的食品啦


這是特地選這時間的喔


因 .............. 不用人擠人 


 


但 ............


就在我推推車時


隨意跟老媽說 ......


媽起來啊 我推妳


 


蝦.............................米啊


老媽真的跳上推車坐好好的說 ....... 驚啊(台)


當時身旁都還有人內


我就馬上跟老媽說 趕快下來啦 很多人都再看我們內  


 


但 ... 老媽卻回我  .............. 嘎哇尤幾累 -  哇被沒起來啊 


當時真的好後悔 .............................................. 沒帶相機說


 


回到家


就再到南門市場


買中午要祭拜祖先的食材


哇 ...... 好久沒到南門市場了 自從老爸離開後


 


買完食材回到家


老婆就開始煮要祭拜祖先的菜


自己再去素菜館買老爸的素菜


 



中午要祭拜時


老媽很   感動   的跟祖先說


今天一桌滿滿的佳餚 都是孫媳婦煮的喔


哇 ...... 當時聽老媽很滿足的說完這些話


自己真的很感動 與 感心 能娶到那.........麼好的老婆  


 



要祭拜祖先與老爸時 ............ 真的讓我好  欣慰


因 我們全家 全員到齊的站在祖先與老爸靈前祭拜


這 ........................ 真的讓我感心到頂天啦


 


自從老爸做百日儀式後


我們就沒有全家到齊在一起祭拜了


 


當天再加上剛娶進門的老婆 與 老婆煮的一桌佳餚


我想當天 ................. 祖先與老爸 一定跟我一樣開心到頂天地


 


下午的重頭戲 中元普渡


只有我和老媽祭拜


因 老媽說 老婆懷孕不能祭拜


 


普渡完後


就載老媽 老婆 姪女姪子


到竹圍漁港走走


哇 ................ 當天的日落好美說


只可惜 又沒帶到相機 ........ 以後出門 相機一定不離身


 



竹圍漁港那


新開一家旋轉景觀餐廳喔


晚上時 ............ 超美 超漂亮的說


 


 



中元普渡很累 也花很多摳摳


 



我真的很欣慰 與 感動


 


因  .........


                                          我們全家都相聚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