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 9/22


是我在公司 SHL Group 做滿三年的日子


哇 .................. 時間過的好快 一轉眼已在 瑞健 三年了


 


還記得三年前


把老爸的後事 與 所有繼承全辦完時


吼 ................. 當時工作真的找了超久地說


 


有遠到南崁面試 也有更遠到林口面試的


為了就是要馬上找到工作 好要扛起家裡所有生計


但 當時因景氣還沒回溫 所以都沒能上


 


一直求職到快兩星期


在104看到 香港商瑞健在徵人


寄了履歷過去後 就馬上有回應可面試了呢


 


還記得面試那天


我們一行10多位一起面試


但 ....... 主管幾乎都是跟自己在約談


 


可能是當時主管一坐下來就說


我們每天都要加班到20點 星期假日也要加班 可以的話就留下來吧


我當時就回應說 我可以 12小時夜班 或 假日都加班都可以


 


主管當時就回說 真的可以嗎


我就再回說可以 因 ......... 我要負責家裡所有生計 我很需要錢


 


之後


再把家裡之前 與 現後的狀況告訴主管後


就在所有面試結束時 主管只問我 我的名字內


之後 ................. 我就做到現在囉


 



當時的面試官


就是我現在的直屬長官 - 春蘭主任


 


主任 ............. 真的是非常感謝 與 感恩


您當時拉我一把讓我錄取 好讓我可以馬上維持家計


最重要的是 .............................. 讓老媽安心 我找到工作了


 


這一切的一切


我都還沒能當面好好謝謝您 真不好意思


 


但 我知


最能回報您的就是


把該要做的努力做好 把新進人員好好帶好吧


 



主任 我也會跟當時和您說的一樣


除非瑞健不要我 不然 ............. 我一定會做到退休地


 


 


下一篇 - 慚愧 與 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