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的 家庭幸福日


我們再次到了 嚐嚐九九 - 桃園 八德店 用餐


 


而 這次多了老妹 與 小孩 來參與


真的 真的 真的 .................. 讓我好感心


因 從老爸離開後


這是我們第一次 全家在一起用餐


 


而 我跟上次貝老媽來 選的餐館一樣 嚐嚐九九


因 希望 我們這一家的感情


不管受到任何的外力的影響 .................  都能長長久久


而 這也是我人生最期望 與 最想要的


 



非常謝謝 感謝 感恩


當天幫我們拍照的 嚐嚐九九店員


因 這是老爸離開後


我們第一張的全家福照


 



 我最愛的家人


也是因為她們 


我才有勇氣 老爸離開後 .................... 繼續活下去


 



姪子


 



姪女


 



我們當天點的菜色


10特價


 



蒜泥白肉


 



糖醋里肌


 



檸檬鮮魚


 



福菜雞湯


 



炒山豬肉


 



三杯中卷


 



鳳梨蝦球


 



五根腸旺


 



蔭薣鮮蚵


 



姐弟倆


 



再一張


 



貝 與 姪女


 



妹 姪女 貝


 



老媽 與 姪子


 



姪子特寫


 



當天我們喝了三瓶 芭樂汁


還真的是有點小誇張啦


 


 


而 在 嚐嚐九九 桃園 八德店 用完餐後


我們就再到 忠恕道院 拿月餅 看老爸


而 當天 除了讓小孩叫阿公外


姪女也跟老爸說.............. 阿公 我明天要上學囉


聽到姪女說出這句話 真的讓我快 ...........


因 姪女要上學的這段路


真的讓我費了好..............  下次再po文吧


 


而 離開 老爸那後


老媽說了一句 讓我快 的一句話


老媽說 :


今天我們這麼多人去看你爸


又有孫子叫他阿公 而 也得知他孫女要上小學了 他心理一定很開心


而 我聽了老媽這麼一說


我也只回了 .........  嗯


但 心理真是感動萬分


因 之前的辛苦 與 努力


真的 付出的這一切 都夠了


 


 



離開 老爸那後


我們就到 大潤發 幫姪女買 上學用品


因 妹她們的經濟................


沒關係 妹 妳放心


就如姪女要上學前 我所跟妳說的


兩個小孩到 上國中前的學費.......... 我會挺到底


 


雖 公司同事都說


這樣會變成你會很吃緊吧 是沒錯啦


但 我就是沒辦法...


看老妹她們過的這樣 ...................


 


上星期天的 家庭幸福日


雖 因颱風天 開車有點危險 又 花了不少


但 我很開心


因 老媽  老妹 小孩 貝 都很開心


而 我們人生所追求的不就是 ................... 讓我們所愛的人 開心 與 歡樂 嗎 


 


下一篇 - 中秋節-家庭幸福日 之 綠世界生態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