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端午節當天 可真是忙碌到一個不行說


 


一早起來


先載老婆到台北上班


 


回到家


就馬上準備要拜祖先 和 老爸了


 


我們拜好在燒銀紙時


老妹再帶小孩回來拜拜


 


等整個拜拜流程要結束時


老媽就提醒我說


阿 ...... 你不是要立蛋


 


說真的


端午節一直再聽說正中午可立起蛋


但 來到這人世 已31年多


當天還是生平第一次立蛋說


 


原本還在想


已蛋的體形 應該不太可能立起來


但 ...........................................


 




 


哥位觀眾啊


我才放第一次 ................ 就成功了內


驚訝與興奮的我 就馬上叫媽來看


老媽 : 這啊磨瞎啊 (台)


 


但 老妹一看到 .............


 




 


我:


妹啊 ............ 有這麼驚訝就對了啦


 




 



就在大家都還在驚訝時


蝦米啊 ............. 皮皮把它用倒 逃跑了


還好已拍好照


 




 


還好


再立都能成功說


 


立蛋驚訝三部曲


1. 真的可以立起來內


 




 


2. 再靠近點觀察先


 




 


3. 是沒那麼誇張啦


 




 


姪女看到也很驚訝說


 




 


姐弟倆 合照一張


 



姪子就沒太驚訝表情


因 在他的世界裡一定再想 .............. 阿古 我餓餓 可以吃肉粽了嗎


 




 


大特寫


 




到了一樓 也是可以立內


 


我們當天人生的第一次立蛋


大家都很驚喜與開心說


以後 每年的端午節 一定都要立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