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晚上的19點 


跟施華洛-攝影師約好


要溝通 3/13 如何拍婚紗


 


哇 ..............


到了 到了


終於要拍婚紗了


 


而 .................


我也要穿上我人生第一套西裝啦


 


哇 ......................


那種感覺 .................... 真是既期待 又怕受傷害



自己這輩子從...................... 沒穿過西裝


真怕穿出來會不好看說



我們最後所挑的外拍照點是 ..............   石門水庫 與 大溪花海 


 


除了溝通如何拍婚紗


也把婚紗的尾款一次全部付清


 



自己做事真的很不喜歡拖泥帶水說


要就一次做完 不然就不要做(要給別人的 就早點給)


 



離開施華洛後


再到喜餅公司 - 禮坊 把尾款付清


然後再請求禮坊先幫我們送 20份



3/27 回南部掃墓 要先給不能上來比較年長的親戚


 



當天也把可預知的婚事 與 款項 都處理完 ...


 


再來


就是那些我不知 與 還未出現的婚事要項了


 


雖我不知啦



我一定會盡我所能 一一好好去完成的


 


下一篇 - 家庭幸福日 之 全員相聚吃薑母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