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一早 感恩地 用完岳母所準備的早餐後


就先上樓教弟怎麼使用 will


 


之後


我們10點多離開岳父家


就要搭 10:45的 立榮航班 回臺灣囉


 


好快


這趟金門提親之旅


美好的時光 真的過的好快


 



金門 .................... 我一定會再回來地


 


 




 


金門航空站 內的商店藝品


 




 


拿取 2/26 所買的商品


 




 


2/27


回臺立榮航班


 




 


噯 ........... 要離開金門的土地囉


 






 


謝謝您們囉


 






 


飛機


要到主跑道 準備起飛


 




 


回臺灣囉


 




 


再見了 .................. 金門


我一定會再回來地


 



之後


都是在飛機上所拍的


民航局 ..................... 不好意思喔


 


































 


哇 ............... 山頂積雪說


 










 


看到啦 看到啦


看到臺灣的土地啦


 






















 


哇 .................. 終於看到花博長什麼樣子了


 




 


回到臺灣土地了


 
















 


回臺


也是搭接駁車回航站


 




 


謝謝您們囉   立榮航空


我們一定會在見面地


 




入境囉


 


 


這趟的 金門提親之旅


真的讓我好開心 與 好感心


除了看到佩君的外婆


 


最最最 重要的是 ........................... 在奶奶靈前做忌


奶奶 謝謝您那麼辛苦 與 疼惜的把佩君帶大


 


奶奶


請您在天上放心


我會用我的生命好好照顧 與 疼惜 佩君 的


就像我當天在您靈前所說的一樣


 


奶奶


您生前所做的事


現在就請換我來代替您做吧


 


 


下一篇 - 我們又見面了 .................. 大夜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