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日凌晨


在家幫老妹過慶生


 


中午再幫老妹補 生日大餐


那就是到 儷宴國際美食館 用餐


 


原本是要去吃千葉火鍋的說


但 後來還是決定


帶老妹去吃好一點的


因 老妹為了她們的家 真的是粉辛苦 也瘦很多


 


而 也把要送給老妹的生日禮物 在這送給她


 



老妹開心拿著我送給她的 sony-t50 相機


雖 已是我這老哥用過的啦


但 當時老妹收到 ......................... 真的是開心到一個不行說


因 老妹真的非常需要一台數位相機


嘿 ......................... sony-t50 老妹她們以後的幸福照 就麻煩您囉


 



儷宴國際美食館 全景


 



儷宴國際美食館 內


 







從這張開始 就是我們當天拿的菜色 與 環境照


 















老媽最愛的 清蒸鮮魚


 







愛吃蝦子的我


當天只拿這一盤


因 沒有五味醬啊


 



我自製的 麻油蝦


 



麻油松板豬


 





大家最愛 與 用搶的 炒蛤蟆


 



水果區


 



另一 喜宴區


 



還好的螃蟹


因 老媽至今還是無法忘懷 清新-天地一家 的 薑蔥爆海蟹


 



老妹


 



幸福 美滿 一家子


 




我最愛的家人



小倆口


 




老媽 與 貝



貝 與 姪女


 




我們拿的最後一盤美食



開心 飽足 的姪子


 




開心 水水 的姪女



不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但 也很好吃喔 明治地


 








始終無法突鳳梨破陰影的我



美美的貝........................ ㄜ


 




最後是我們小倆口的合照


 


 


 


                                                                     花蓮-遠雄 聖誕之旅   


                                                                             再 14 天


 


 


下一篇 - 終於完成  花蓮-遠雄 聖誕之旅    最後一塊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