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日 12/5


在家幫老妹慶生 過 12/4 的生日


因 老妹下班都已星期日 01點


雖 已過了


但 我們當天還是粉開心   


因 ........................................... 我們全家都到齊與聚在一起啊


而且 貼心的貝


還幫老妹買一個 85度c的草莓蛋糕 謝謝妳囉 貝


 


 



 老妹生日慶 之 我們全在一起


畫質有點不優 但算很強了啦


因 當天是用wx1 手持夜拍功能


而且 當晚只有一盞蠟燭光 與 外面的燈光而已喔



有點亮


 



大家............ 分蛋糕囉


皮皮: 我有吧 我也是一份子內


 



超好吃的蛋糕


 



老妹 恭喜妳 ................  又老一歲囉


但 還是我比較老啦


 



蛋糕好好吃


 



皮皮: 這是要給我吃蛋糕的盤子嗎


 



皮皮: 哈................啊


           只有一小塊喔


 



皮皮: 不要拍我啦


           萬一我上精選怎麼辦


我: 皮皮 妳 .................................. 想太多


 



姐姐買的蛋糕 .............. 好好吃


 


當天的我們 ................... 真的好開心


而 也是自從老爸離開後  .................. 第一次有在家過生日說


 


 


                                                                    花蓮-遠雄 聖誕之旅   


                                                                            再 15 天


 


 


下一篇 - 老妹生日慶 之 中壢-儷宴國際美食館 與 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