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是我最愛的故鄉   恆春 - 白沙灣


在這 一週年滿歲的日子


送給這篇文章 與 ........................我永遠的老爸


 


 


就在去年 2009-10.12 am6:20


在這個時間 寫下我在這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 我永遠的老爸


到了這 2010-10.12 am6:20 滿歲了


而 在這滿歲的日子裡:


累計人數:32969


發表文章:212


相片數量:6284


回應數量:123


留言板: 67


 


在此................


真的非常謝謝各位對 溫泉愛好者 的愛待


也非常謝謝對各位對 溫泉愛好者 的支持


我會繼續努力:


努力在這 發光發熱


努力在這 記載老媽的開心 與 歡樂


更加努力在這 記載 我 與 貝 的幸福 與 甜蜜


 


而 這一切 的 一切


都要非常感謝現在在看此文章的您


因為有您 溫泉愛好者 才能更有源源不絕的原動力創作 與 記載遊記


因為有您 溫泉愛好者 才能如此不孤單 因 我的文章有使人 感動 與 實用


因為有您 溫泉愛好者 才能更努力 更成長 更能把家人照顧到  無微不至


 


在此


再次感謝所有到過我部落格的您


不管是 訂閱 常來關心 找資料 或只是不小心點到都好


我溫泉愛好者 真的 真的 真的 都...................................感謝在心 謝謝 謝謝 謝謝


 


而 最後在這滿歲的文章裡 要對自己說:


我要更努力 把  顧好


我要更努力 做個更孝順的兒子


我要更努力 做個好哥哥 好阿古


當然更要更努力 做個好情人 與 以後  貝   的好老公囉


 


                                           花蓮-遠雄 聖誕之旅   


                                                     再 59 天


 


下一篇 - 10/16 重陽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