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們家的皮皮


已在我們家養了 10幾年


是老妹國中生日時 妹同學送給她的生日禮物


 


雖 牠現在變的很現實 要有吃的 與 帶牠到外面尿尿 才叫的動牠


而 有時也會讓我和老媽哭笑不得


但 牠可是在家佔有著非常高的地位喔


因....................................  她是老媽的精神之柱


老爸離開後 一直都是皮皮再陪著老媽 而 我在外面上班


謝謝妳囉 皮皮 一直陪伴著老媽


 


 



老媽 與 皮皮


冬天時


老媽絕對不會讓衣服 離開皮皮


而 皮皮的衣服 就只是小朋友穿的背心


因 老媽說 寵物店的衣服 皮皮都穿不下囉


 



微笑的皮皮


 



今年過年回桃園


皮皮看到我們回來 開心的在地上翻滾 與 洗臉 和 撒嬌


 


因 每年過年回南部


皮皮總是要自己在家好幾天


 


但 今年皮皮一定會很開心


因 今年我們要留在桃園自己過年


沒有要回 東港 與 墾丁 了


 





不只有老媽有101招


皮皮也有101招喔


 





嘿嘿


我的101招 可愛嗎


 



啊是怎樣


外面這麼冷


想把我的棉被 掀起來是不是


 



吃肉肉的皮皮


 





去年冬天時


皮皮可是胖到一個不行


那您就知道 為何皮皮買不到衣服了吧


 



讓我睡啦


不要再拍了


 


 



還拍


萬一我上精選 怎麼辦


 



今年夏天 剛剪完毛的皮皮


聽老一輩說


只要狗剛剪完毛 都會無臉見人


看來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皮皮


妳也太懶了吧


連吃個肉肉也趴著


難怪妳的體重................


 





以上就是我們家的張皮皮


 


而 以後


還會繼續推出牠的文章喔


敬請期待


 


最後


嘿 皮皮..................


請妳一定要一直活下去


                                           一直陪伴著老媽下去


 


而 我也會一直與妳們努力下去


好好上班 支撐家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