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從南投-沙里仙溫泉渡假村回到家15點多


就馬上再帶 老媽 與 姪子 - 姪女 到竹圍漁港旁的沙灘玩水


因 那時姪女在運動會要比賽跑步時 就有跟姪女說


如果妳能跑第一名 阿古就帶妳們到海邊玩水


沒想到 真的跑第一內


所以 竹圍漁港 我..............們...............來.............囉


 


 



 我愛的家人


 



哇.................. 我們到海邊囉


 



開心到不行的家人


 



當天天氣 真是好到不行


 



貝 與 姪女 的沙灘跳躍照


 



姪女: 我跳高高


 





姪女: 姐姐我已經下來了 妳.....................


 



姪子沙灘跳躍照


其實 老媽已經下來了


但 姪子都會慢一拍



當天竹圍漁港那 不知有無地震


因 老媽............ 


 



姪女: 姐姐快 我們去玩水水


 



老媽: 不行喔 要慢慢走


老媽總是緊張過度 


 



姪子: 哇...................... 水水好涼喔


 







中華航空


 





姪女開心的寫 1 - 10





開心的堆城堡中


雖 怎麼看都不像


但 開心就好啦


 





老媽裝可愛 二部曲


1 啊失呵賣


 



2 .................. 


 



我人生堆的第一座城堡喔


 





我也跳高高


 





開心到不行的老媽


 



老媽又再一次完美拍照


 





堆完城堡 洗手手囉


 





姪女: 阿嬤借我躲起來 阿古要拍我啦


 



老媽: 我最愛的孫子


 



老媽: 我最愛的孫女


 



嬤孫啊


海灘開心跳躍照 二部曲


 



而 會有二部曲是因


姪子總是慢一拍


而 看到姪女笑的那................麼 開心


我這個做阿古的................ 真的一切再怎麼累 都夠囉


 



貝: 我們來比賽跑步  


 



姪子也加入


 



 





姪女果真跑的超快


我相機才對焦一下


她就已離我那麼遠


 



開心上岸囉


 



等待我到大屁股上 拿水洗沙子的家人


 



而 就在要回車上時


剛好碰到國泰航空 從頭上飛過呢


真是太幸運啦


 







中華航空


 




我們離開 竹圍漁港-沙灘


就再到竹圍漁港買海產


因 貝當晚又要再次煮飯囉


 


                                                花蓮-遠雄 聖誕之旅   


                                                           再 63 天


 


 


下 篇 - 10/11 家庭幸福日 之 貝煮的幸福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