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8點一下班 就馬上趕回家


因 今天是 姪女人生第一次運動會


我們當然要全員到齊囉


而 也要很感謝貝 特地請4小時假下來參加


 


而 也要非常謝謝姪女


因 自從國小畢業後


我已18年沒回南門國小囉


 



而 就在剛剛妹第一時間打電話來說


姪女60公尺跑步...................... 跑第一名 拿金牌內


而 高興到不行的我 就馬上下樓跟老媽講


吼 老媽原本在睡覺


一聽到姪女跑第一 馬上情緒高昂了起來


之後就馬上打給貝 貝也很高興


然後 再到老爸靈前說


爸 姪女跑第一名內


爸您一定也跟我們一樣 高興到一個不行吧



 



我們這一家 終於全員到齊啦


謝謝幫我們拍照的那位先生喔


真的 真的 真的 非.............................常謝謝您


因 我期待這張照 已期待很久啦


 



開心的老媽


也來當一下小學生


 



我們家的寶貝姪女


 



姪女 與 她 最要好的同學


其實原本只有要拍姪女 與 同學


但 姪子就很自動的站在旁 比yes


 



我的母校 南門國小


 









這裡已改變了


原本是ㄇ字行的教室說


 



哇 真是人山人海啊


 







我 與 貝 和南門國小合照


 







姪女看到貝買棉花糖


就馬上要與 棉花糖拍一張


 



姪子: 會很大口嗎


           不是我貪吃喔 是阿古塞的喔


 



這個表演


可是讓怕曬太陽的老媽


全程觀看內


 





妹一家人


姪子和老媽在看龍表演


 





小學生們的畫畫


 





姪女 與 最疼她的貝


 


這次的 家庭幸福日


我們全家 真的 真的 真的 都好開心


而 也再次恭喜妳囉 姪女 跑第一名內


 


下一篇 - 南投 (集集 信義 東埔) 之 踏青 溫泉 美食 之旅 - (規劃行程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