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星期六早上八點下班


結束了長達四個多月的大夜班工作生活


而 也從今天開始 改上中班 ( 16點 至 00點 )


 


當大家那時知道 要改上中班時


每個人都超開心 因 終於可以不用再那麼累了


 


但 我想........應該唯獨我............... 心情悶悶的吧


因 上中班 薪資少了很多 很多


雖 大家都跟我說 又沒關係 這樣就可以休息啦


但 在我眼裡 就不是那麼想


 


我的想法是:


雖累.............


但是為了這個家 老媽 貝 與 終極計畫 一切再怎麼累 都沒關係 也 無所謂


而且 一個月 很快就過啦 領到薪資就開心啦  不是嗎


 


這時同事就會再補說 你幹嘛那麼拼 你又不缺 (最好是不缺啦)


但 每次聽到這 我還是會只說


不是 缺不缺的問題


而是 趁現在年輕 而且 又有的賺 當然多賺一點 好讓以後的  家 貝 小孩 能過 再更好的生活啊


 


在此


也希望 上中班的時間不要太久 不然收入.............


也沒關係啦 到時再找兼差就好啦


 


下一篇 - 陪伴我多年的好味道 ........... 大林水煎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