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的 30 生日慶


一開始的 00:00 在公司 因 那時還在上班


但 一聽到公司同事們說 生日快樂 ................. 真的很開心


因 這是我過生日以來 第一次那.............麼多人跟我說 生日快樂 


 


而 8點一下班


貝 就已從台北到家裡了


還買了早餐給媽吃 真是非常謝謝妳喔 貝


 


到了中午 我們就再到儷宴用午餐


而 也幫公司同事買了 56張餐券 應算大戶吧


 


用完餐 再載貝到桃火站坐車回台北


而 自然再馬上回家補眠


因  晚上還要上班呢


 


而 晚上要上班時 還很對不起老媽


因 老媽煮了一桌好菜 要幫我慶生


但 我卻都沒吃 就直接上班


對不起啦 老媽 因 真的還非常飽


所以 一到公司沒多久


就請貝打給老媽 安慰她一下


 


而 老妹


雖  經濟上有困難


但 她還是買了 玉荷包 給我吃 


謝謝妳啦 老妹 今年的荔枝初體驗 就由妳送上了


 


而 今年的生日


可說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公司  瑞健 12小時


貝 陪我7小時


而 只睡5小時


真是一個 超充實 又美滿的 30歲生日慶


 


而 我30歲生日願望:


1 希望 老媽 老妹她們 與 貝的家人親戚 皮皮 一切平安 無憂


2 希望 瑞健訂單一再滿檔


3 希望 我和貝........................... 不能說


 


下一篇 - 一周年甜蜜之旅 - 海角七號 景點巡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