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去年的今天 凌晨 00:58 分


 


很幸運的..............成為   的男朋友


 


真的好快 我們在一起 已經一年了


 


而 自己也在今天凌晨01點 上班休息時 打電話給在睡夢中的貝 跟它說一聲........... 一周年快樂


雖 因 上班的關係 打給 貝 已過了好幾分鐘 但 貝 還是很開心


因 我有那個....................  沒忘記 我們倆 最最最 重要的那一刻啊


 


真的非常謝謝妳  貝  


在這一年當中


陪我到處遊玩 與 旅行


也對我老媽 與 妹的小孩那.............麼好


就像在 對待自己家人一樣  當然...........還有皮皮啦 


在此 代表我的家人跟妳說一聲...............謝謝妳囉


 


 


當然也要跟你說聲...........不好意思


在這一年當中


我的脾氣 一定讓你受了很多委屈吧


但 為了妳好 這是有時一定會發生的


因 希望妳能成長 不要在原地打轉啊


而且 我們要互相成長 與 互相扶持 才能走的更長遠 不是嗎


希望妳能諒解這點


 


在此 也希望


每年的今天 我都能在這po文章


因 我們要................. 一  .........直  .........走  ........下  ......去  ........喔


 


當然 也請妳放心 我會好好對妳的 就像妳在為我家人付出的那樣喔


而且 我有人為我擔保喔


就像我鄉下親戚所說.............幾ㄟ飲啊 ..............標準ㄟ啦


與  燒烤老闆說................幾ㄟ飲啊  磨古意 里來嘎哇怕


 


 


最後 我 - 要 - 大 - 聲 - 說...........................


我愛的  貝貝 一周年快樂 .......................哇愛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