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東港後 我 老媽 貝 表弟 一行4人 騎著兩台摩托車 先到 東隆宮 - 王爺廟 拜拜 -過香火 和改運

 

 

 

這是我拜 東隆宮 - 王爺公 十幾年以來 第一次改運 老媽和貝也是

 

 

 

當天一樣信眾暴多 連要插香拜拜都要 互相禮讓和排隊

 

 

 

而 當天一樣有舉行 搏筊 活動喔 今年的我原本要參加 但 最後還是把錢省下來 因 這個月.......

 

 

 

在活動中 有一個小妹妹好幸運 連續六個聖筊進行下了一輪 就是這篇文章 最後那張照片的小妹妹

 

 

 

而 在那有很多人再賣綁著的氣球 原本要買兩個海綿寶寶 給妹的小孩 但 最後還是沒買 因 那裡賣超貴 一個100

 

 

 

拜完回家 先和貝去 7-11 換 柏靈頓寶寶熊 再去我最愛的 大西洋冰城 買我每次到東港一定要吃的 紅豆牛奶雪沙冰 可惜 還是沒破之前的記錄 初三的日記會詳細介紹 大西洋 喔

 

 

 


人朝滿滿滿 的東隆宮 和正在進行的搏杯活動

 

 

 


再一張近照

 

 

 


要改運的人朝也是滿 而且 還要排上一陣子呢

 

 

 


宮裡參拜的信眾

 

 

 


貝 正在改運中 王爺公 在此懇求您保佑 佩君 一切平安 健康

 

 

 


老媽正在改運中 王爺公 在此懇求您保佑 老媽 一切平安  健康

 

 

 


我改運中 王爺公 在此懇求您保佑 我 能一直有健康的身體 好維持家計

 

 

 


再懇求 王爺公 保佑貝在金門的家人和親戚 一切平安 健康

 

 

 


擲筊活動的獎品紅單 第一名 有汽車喔  去年也是汽車

 

 

 


就是這個小妹妹 擲六個聖筊 超強 超幸運 不知最後大獎是否她拿走

 

 

 

下一篇 - (初二) 表姐回娘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