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和老媽 貝和貝的老妹 到淡水 海中天溫泉會館吃 日本料理自助無限

 

 

 

會選這家是因 這裡有 帝王蟹 吃到飽 因 媽和貝沒吃過帝王蟹 又補妹的生日餐 so就選這家囉

 

 

 

而且 在這還可巧遇明星喔 我們昨天運氣很好 有碰到孫鵬.狄鶯一家人 原本想和他們合照 但 後來將心比心想了一下 還是沒去打擾 因 那是他們一家人的時間 而且 藝人也是人啊 也希望有自我的空間吧

 

 

 

但 孫鵬哥 不好意思 我還是有用相機拍了兩張 也有登在這 希望不會造成你和妳家人的困擾 抱歉

 

 

 

這家餐館整個用餐下來都很不錯 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 用餐的空間很舒適不會有用餐壓迫感 餐食也有到水準 而且 還有靠窗位 可看淡水夕陽

 


用餐外的海報

 


窗外的街景

 


老媽人生第一次吃的 帝王蟹

 


生魚片

 


麻辣帝王蟹

 


鐵板牛小排

 


限時的 北平烤鴨

 


清蒸帝王蟹

 


一整尾的 清蒸鸚哥魚

 


五味生蠔

 


魚翅粳

 


清蒸鱸魚

 


上清蒸鱈魚 下清蒸鱸魚

 


法式焗烤生蠔

 

 

 


媽 貝 我

 


妹 可愛吧

 


孫哥一家人

 


合照

 


孫哥一家人

 


我. 媽

 


貝 妹 媽

 


我和貝

 


不錯吃

 


港式點心

 


現點鮮魚

 


時令鮮蟹 但 老媽她們說沒什麼肉

 


帝王蟹 不好意思 請把頭擺到9點鐘方向看此圖 謝謝

 


人氣區

 


冰涼草蝦

 


生魚片區

 


德國豬腳

 


水果區

 


現打果汁區

 


限時的 黃金奄雞 漏登到相簿有 而這道是我覺得最正最優 最好吃得

 


熱食區

 


限時的 北平烤鴨

 


現點

 


生魚片區

 


港式點心 茶碗蒸 日式炸物區

 


現點

 


現點 最後又多了黃金奄雞

 


鍋類

 


鍋類

 


鍋類

 


鍋類

 


酒吧

 


下月要換湖南菜囉

 

 

 

這家餐館真不錯 下次一定再造訪 只是貴了點 假日一位800

 

 

 

用完餐 就先載妹去淡水捷運站 我們就直奔 大唐溫泉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