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號的 中秋-家庭幸福日


可說是老爸離開後


我們家最開心 又 最幸福的一天


因 那天帶著老媽 妹與小孩 和 貝 到 綠世界生態農場


而 這也是老妹第一次和我們出來玩 與 參與家庭幸福日


 


雖 這是我與貝 第二次到 綠世界生態農場


但 第二次有老媽 與 妹-小孩的加入 感覺.............更喜悅 與 更開心 喔


 


而 這次家庭幸福日的照片


大多以老媽 妹-小孩為主


因 我與貝12號來


已拍快500張照囉


 


而 這次購票是用公司的識別證買的


我們六人 便宜了420塊 喔


這還是 第一次覺得瑞健識別證那............麼好用


 



謝謝當天幫我們拍照的 綠世界生態農場人員 喔


 



我最愛的家人


 



一進到 綠世界生態農場


我們就馬上趕來這 佔位看表演


 



早點到的我們 還好都還沒有人到


所以 又可坐在最前面囉


 



我們這一家


 



姪女 姪子 與 鸚鵡


 



又是那隻 一直搖個不停的 紅鸚鵡


 






整趟表演下來


老媽 妹-小孩 都開心到一個不行


嘿嘿 來這花這筆錢 是值得地



姐姐坐好囉


 





姪女人生第一次跳躍照


 





姪子人生第一次跳躍照


 







開心 母 女 孫


 



我們像小白吐嗎


 



這張老妹看起來 怎麼那麼漂亮


爸媽......... 真是偏心


開玩笑的啦


 



怕熱的老媽


到那總是撐著傘


 









來嘛


看鏡頭


 



不要啦


我害羞


 



阿嬤


妳怎麼比我可愛啊


 



老媽


不行喔


就算您擺這可愛姿勢 還是不能進演藝圈喔


 



姪女 子 與 超大象魚


 



老媽與超大象魚


而 老媽在這說了一句讓我們超傻眼的話


老媽:     安 娘 微  安 娘 微   幾味伊啊   那ㄟ價大價   嘿 嘿............... 伊定蓋喝甲


 



老媽 與 手比的變色龍


 



姪女與蝴蝶照


 





老媽的 102 招 姿勢


 





野餐時間


 



我人生第一次吃到


兩顆蛋黃的茶葉蛋


 



阿股 你想幹什麼


該不會想吃我的冰淇淋吧


我: 哎呀 被妳發現囉


 



人生第一次在發呆亭乘涼的 母 妹 孫


 



滿頭汗的老媽


雖 不捨 但 我還是很開心


因 老媽那天 一定健康滿分



姪女 : 哼 為什麼只有弟弟可坐在上面


姪子: 姐 別這樣啦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被抱上來的啊........... 上面粉高內



嘻嘻........... 真的有毒嗎













老媽最愛看烏龜


姪女這張很Q喔


 



喔...... 食人魚............... 驚驚 緊早


 



在走道上的巨蜥


 



嬤孫啊 與 鱷龜


 





姐弟照


 



開心 母 女 孫


只可惜 姪子又跑去按按鈕


 



上次沒拍到的 綠世界生態農場 全露天的洗手間


 







大嘴鳥


 



弟弟來 別害羞


大嘴鳥沒有喜歡你啊


 



最後這張大嘴鳥特寫


也是我們在 綠世界生態農場 的最後一張照


在此


非常謝謝 綠世界生態農場


讓我們都帶著 開心滿滿的回憶離開喔


 


 


 




回到桃園


我們本來要到 海王城 用餐 但 客滿


所以 就改吃 貴族世家 囉


因 有小朋友最愛的冰淇淋


而 也謝謝貴族


讓我們當天 每人都飽到一個不行


 


回到家


小休一下


我 與 老媽 貝 又再到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泡湯


當天雖是中秋


但 還是滿多人地內


 


而 我們三人也在泡湯時 距一起賞月


而 能與心愛的家人 在自己最愛的溫泉中 賞月...........此生真的夠了


而 也在22:40分 看到月亮被雲圍繞著圓圈包起來的奇景 真是好特別 


 


23:40回到桃園 我們就去吃鵝肉


其實 原本是要到 中壢-牛町日式碳火燒肉 吃燒烤的說


但 因 泡完湯已太晚


所以 牛町 不好意思 下次再光臨囉 


 


22號的 中秋-家庭幸福日


真的是    開心 溫馨 又 美滿的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