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25-29 峇里島MiniTour蜜月旅行  

今天是愛妳一世我愛妳(20140520)

在這麼特別的今天 送上三周年四度蜜月湯泊愛之歌

 

而會送上這首湯泊愛之歌 是要跟老婆妳說

不管將來的妳會如何 妳都永遠會像這首歌一樣 ...... 美麗到老 - 我愛妳 我的真命天女

 

  

新娘百分百 - She

 

她或許是我不能遺忘的臉龐
一私的歡愉或悔恨
可能是我必須付出的珍寶或代價

她或許是夏天輕吟的歌聲
或許是秋天帶來的涼爽
是可以用來衡量一日的數百種不同的事物

她可能是美女或野獸
可能是飢餓或盛宴


她能夠讓每一天變成天堂或地獄
她或許是我夢想的魔鏡
一朵在小溪裡反射的微笑


她不可能只是她外在看起來的形體
她似乎永遠在人群中顯得快樂
沒人能看到她落淚時的模樣


她或許是那不能期待持續的愛
將由過往陰影走向我
讓我將永遠記起直到逝去那日


她或許是我生存的理由
我為何活著的原因
讓我歡喜的度過必將就的年代
我將帶著她的笑聲及淚水
把她變成我一生的紀念珍藏
她往哪裡我就必須跟隨
她是我生命的意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E5IzU8KiJ4

因 po上音樂手機板不能聽 , 所以再轉貼網友影片

 

最後要說 老婆三周年快樂 感恩妳的辛苦

我們會一直幸福到老的 , 因 ............... 我會一直努力到老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